标准搜索:

QC/T 790-2007 制动气室性能要求及台架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QC/T 790-2007
标准名称:制动气室性能要求及台架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Performance requirements and bench test methods for brake chamber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技术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11-14
实施日期:2008年5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非等效采用SAE J1469 JUL2001《载重车、牵引车、客车和挂车气制动气室试验方法》和SAE J2318 JAN2002《气制动气室性能要求》,其主要差异:删除了振动耐久性和容积试验;修改了常温耐久性和耐腐蚀性的试验条件;部分项目的试验气压由定值改为与设计工作压力相关联。
  本标准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技术中心、公主岭安宝责任有限公司。
  本标准规定了汽车和挂车气制动系统中使用的膜片式制动气室总成和蓄能弹簧制动气室总成的性能要求和台架试验方法。本标准适用汽车和挂车气制动系统中使用的制动气室和弹簧制动气室。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C/T 789-2007 汽车电涡流缓速器总成性能要求及台架试验方法
下一篇:QC/T 791-2007 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轻便摩托车定型试验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