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B/T 4156-2010 办公家具 电脑桌

标准编号:QB/T 4156-2010
标准名称:办公家具 电脑桌
英文名称:Office furniture. Microcomputer desk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国家办公用品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宁波朝平现代家具有限公司、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1-13
实施日期:2011年4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脑桌的术语和定义、分类与命名、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使用说明、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木质、金属、玻璃等材料制作的、供办公或家居场所放置及操作台式电脑使用的独立的、可移动的电脑桌。专供笔记本电脑使用及其他材料构成的电脑桌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不适用于可折叠、便携式电脑桌或与其他家具或设施连为一体、具有操作电脑功能的家具。

  请注意本文件的某些内容可能涉及专利。本文件的发布机构不承担识别这些专利的责任。
  本标准由中国轻工联合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80)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国家办公用品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宁波朝平现代家具有限公司、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昆山市创新科技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常州市双爱家私有限公司、常州市艾格家具有限?司、常州赛斯家具有限公司、常州市利登家私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张泓、顾强、邓超、杨宇华、徐益平、许俊、吴国平、张兴刚、冯小刚、孙国忠、冯敏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B/T 4154-2010 修正带
下一篇:QB/T 1024-2007 活动铅笔用黑铅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