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J 118-1988 民用建筑隔声设计规范 (2007版)

标准编号:GBJ 118-1988
标准名称:民用建筑隔声设计规范 (2007版)
英文名称:coustics-specifications for the design of sound insulation in civilian structure
发布部门:国家计划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1988-03-16
实施日期:1988年1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适用于全国城镇新建、扩建和改建的住宅、学校、医院及旅馆等四类建筑中主要用房的隔声减噪设计。
  其中,住宅建筑的设计原则也适用于集体宿舍,但集体宿舍的设计标准应较住宅降低一级。
  学校建筑的标准适用于中、小学及大专院校的一般教学用房。
  医院建筑的标准适用于城镇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及其它医院可采用综合医院相应房间的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J 115-1987 工业电视系统工程设计规范 [2007版]
下一篇:GBJ 122-1988 工业企业噪声测量规范 [200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