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115-2009 工业电视系统工程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 50115-2009
标准名称:工业电视系统工程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design of industrial television system
发布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冶金建设协会 主编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1-30
实施日期:2010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根据原建设部“关于印发《2006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订、修订计划(第二批)》的通知”(建标函[2006]136号)要求,由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会同有关单位,对《工业电视系统工程设计规范》GBJ 115-87进行修订而成的。
本规范在修订过程中,广泛调查研究并总结工程设计和应用经验,征求了科研、设计等部门和单位的意见.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8章,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术语,系统设计,设备选择,设备布置,监控室,传输与线路敷设,供电、接地与防雷等。
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有:
1.比原规范增加了术语和监控室两章,增加了平面显示屏图像质量指标,不同环境条件下摄像机防护罩选型和对摄像机采取的防护措施,显示屏选型,图像信息保存以及显示屏安装结构形式等技术要求。
2.修订了系统设计要求,系统设置场所,镜头选型,线缆选型,特殊环境下线路敷设方式以及系统接地等技术要求。
本规范中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和对强制性条文的解释,中国冶金建设协会负责日常管理,由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50114-2010 暖通空调制图标准
下一篇:GB 50118-2010 民用建筑隔声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