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214-2001 组合钢模板技术规范 [2002版]

标准编号:GB 50214-2001
标准名称:组合钢模板技术规范 [2002版]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of composite steel-for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起草单位:冶金部建筑研究总院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1-07-20
实施日期:2001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根据建设部建标[1998]244号文,《关于印发一九九八年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第二批)的通知》,由冶金部建筑研究总院负责,组织有关单位对国家标准《组合钢模板技术规范》GBJ214-89进行修订而成。
本规范在修订过程中,修订组对各部门和地区的钢模板和支承系统的施工技术、制作质量和使用管理经验,进行了比较广泛的调查研究、收集资料和征求意见,于1999年将《征求意见稿》发送全国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对其中主要的问题,还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反复讨论,最后,于2000年7月由建设部主持召开专家审定会,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六章、十个附录。包括总则、基本规定、组合钢模板的制作及检验、模板工程的施工设计、模板工程的施工及验收、组合钢模板的运输、维修与保管。修订的主要内容是:增加了钢模板及配件的规格品种;修改了钢模板及配件的制作质量标准;增补了施工及验收、安装及拆除、安全及检查、维修及管理等有关条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213-2010 煤矿井巷工程质量验收规范
下一篇:GB 50215-2005 煤炭工业矿井设计规范 [200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