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377-2006 选矿机械设备工程安装验收规范

标准编号:GB 50377-2006
标准名称:选矿机械设备工程安装验收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acceptance of mineral processing equipment installation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第三冶金建设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8-24
实施日期:2007年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加强选矿机械设备工程安装的质量管理,统一选矿机械设备工程安装的验收,保证工程质量,特制定《选矿机械设备工程安装验收规范》。本规范是一项新的国 家标准,自2007年2月1日起实施,编号为GB 50377-2006。其中2条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共分8章,主要内容有:总则,基本规定,设备基础、地脚螺栓和垫板,设备和材料进场,给矿放矿设备,破碎粉磨及筛分设备,分级及选别设备,脱水设备 以及5个附录。第5章至第8章为选矿机械设备工程安装的分部工程,第3章“设备基础、地脚螺栓和垫板”和第4章“设备和材料进场”的条文内容关系各分项工 程,是各分项工程具有共性的质量控制要素,因此,将其单独列章。
  本规范适用于给矿放矿、破碎粉磨及筛分、分级及选别、脱水机械设备工程安装的质量验收。选矿机械设备工程安装施工中采用的工程技术条件、承包合同对安装质量的要求不得低于本规范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376-2006 橡胶工厂节能设计规范
下一篇:GB/T 50379-2006 工程建设勘察企业质量管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