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0502-2009 建筑施工组织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T 50502-2009
标准名称:建筑施工组织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construction organization plan of building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5-13
实施日期:2009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根据原建设部《关于印发二○○四年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2004]67号)的要求,由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会同有关单位编制而成。本规范在编制过程中总结了近几十年来施工组织设计在我国建筑工程施工领域应用的主要经验,充分考虑了各地区、各企业的不同状况,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通过反复讨论、修改和完善,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的主要技术内容包括:1.总则;2.术语;3.基本规定;4.施工组织总设计;5.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6.施工方案;7.主要施工管理计划。
本规范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500-2008 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
下一篇:GB/T 50504-2009 民用建筑设计术语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