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T 356-2007 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数据有效性判别技术规范(试行)

标准编号:HJ/T 356-2007
标准名称: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数据有效性判别技术规范(试行)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for validity of wastewater on-line monitoring data (on trial)
发布部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起草单位: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7-12
实施日期:2007-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水污染源排水中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PH值、温度和流量等监测数据的质量要求、数据有效性判别方法和缺失数据的处理方法。本标准适用于水污染源排水中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PH值、温度和流量等监测数据的有效性判别。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T 355-2007 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行与考核技术规范(试行)
下一篇:HJ/T 357-2007 清洁生产标准 电解锰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