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Y/T 455-2001 胡椒

标准编号:NY/T 455-2001
标准名称:胡椒
英文名称:Pepper[ISO 959-1:1989,Pepper (piper nigrum Linnaeus),whole or ground-Specification-Part 1:Black pepper,MOD;ISO 959-2:1989,Pepper (piper nigrum Linnaeus),whole of ground-Specification-Part 2:White pepper,MO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起草单位:华南热带农产品加工设计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1-08-20
实施日期:2001-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黑胡椒和白胡椒的定义、质量和分级要求、试验方法以及包装、标志、贮存和运输。 本标准适用于黑胡椒和白胡椒的质量评定及其贸易。本标准不适用于未加工或半加工的黑胡椒的质量评定及其贸易。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Y/T 434-2007 绿色食品 果蔬汁饮料
下一篇:NY/T 628-2002 板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