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6759-2008 消费品和有关服务的比较试验 总则

标准编号:GB/T 16759-2008
标准名称:消费品和有关服务的比较试验 总则
英文名称:General principles for comparative testing of consumer products and related servic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电子集团公司电子第三研究室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11-13
实施日期:2009-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修改采用ISO/IEC 指南 46:1985《消费品和有关服务的比较试验》(英文版)。本标准代替GB/T 16759-1997《消费品和有关的服务比较试验 总则》。
  本标准阐述了进行比较试验的基本原则。这些原则适用于消费品,有关服务以及两者的组合。这些原则有益于实施比较试验的组织。本标准旨在使用试验结果和信息的表述更有意义,以帮助消者和其他人作出知情选择。
  本标准规定了关于实施消费品和有关服务的比较试验的基本原则。本标准适用于为消费者提供信息的消费品和有关服务的比较试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8322-2008 分子吸收光谱法 术语
下一篇:GB/T 22522-2008 螺纹测量用三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