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396-2010 电压等级代码

标准编号:DL/T 396-2010
标准名称:电压等级代码
英文名称:Coding for voltage clas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01
实施日期:2010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我国标准电压等级的编码方法及其相应的代码,包括直流标准电压和标准频率为50Hz交流标准电压的编码方法及代码。
  本标准适用于发电、输电、配电、用电系统及电气设备的管理以及信息处理和信息交换。
  本标准不适用于表示信号、传输信号和测量值的电压,也不适用于电气装置内部的元件、部件或设备零件的标准电压。

  本标准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05年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2005)739号)的安排制定。
  电力系统的安全、优质、经济运行关系经济社会发展与人民生活的正常秩序。为适应网厂分开的电力体制改革信息化建设的新要求,结合我国电压等级、种类及信息化管理的实际情况,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提出。
  本标准由电力行业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齐国顺、于建国、李光昱、冷春田、潘政刚、潘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394-2010 电力数字调度交换机测试方法
下一篇:DL/T 397-2010 电力地理信息系统图形符号分类与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