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Z 398-2010 电力行业信息化标准体系

标准编号:DL/Z 398-2010
标准名称:电力行业信息化标准体系
英文名称:The system of electric power professional information standard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国网信息通信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01
实施日期:2010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给出了电力行业信息化标准体系框架及信息化标准明细表。
  本标准适用于电力行业信息化规划、设计、建设、验收、运行维护、安全、评价等方面的信息化标准的制(修)订与管理。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是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下达2003年行业标准项目补充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2003]873号)的安排制定的。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提出。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由电力行业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起草单位:国网信息通信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信息中心、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信息中心。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主要起草人:吴凯峰、辜体仁、季平、谢文艳、李剑云、邹国辉、程志华、张建民、金杰、蔡振才、吴冰、周力、王继业。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仅供参考。本指导性技术文件在执行过程中的意见或建议反馈空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中心(北京市白广路二条1号,100761)。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397-2010 电力地理信息系统图形符号分类与代码
下一篇:DL/T 399-2010 ±800kV及以下直流输电工程主要设备监理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