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361-2010 气体绝缘金属封闭输电线路使用导则

标准编号:DL/T 361-2010
标准名称:气体绝缘金属封闭输电线路使用导则
英文名称:Technical guide for usage of gas-insulated metal-enclosed transmission line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01
实施日期:2010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额定电压为72.5kV及以上、频率为50Hz的气体绝缘金属封闭输电线路(GIL)使用的一般要求、试验方法、运输、储存、安装及运行维护要求。

  本标准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07年行业标准修订、制定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E2007]1415号)的安排制定。
  本标准参考IEC61640—1998《额定电压72.5kV及以上气体绝缘高压刚性输电线路》技术报告和DL/T978—2005《气体绝缘金属封闭输电线路技术条件》,结合气体绝缘金属封闭输电线路(GIL)具体运行条件和要求,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提出。
  本标准由电力行业气体绝缘金属封闭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负责起草单位: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
  本标准参加起草单位: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华东电网有限公司、深圳中广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上海西门子高压开关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阮全荣、郭碧红、刘兆林、杨佰军、沈威、桑志强、康本贤、孙帆。
  本标准在执行过程中的意见或建议反馈至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中心(北京市白广路二条1号,100761)。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10-2010 全国电网名称代码
下一篇:DL/T 694-1999 高温紧固螺栓超声检测技术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