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4413-2009 铸造用酚脲烷树脂

标准编号:GB/T 24413-2009
标准名称:铸造用酚脲烷树脂
英文名称:Phenolic urethane resin for foundr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州工程机械厂、华中科技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9-30
实施日期:2010-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铸造用酚脲烷树脂的分类和命名、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苯酚和高含量甲醛在特殊催化剂和添加剂的作用下,按一定的工艺条件合成出的线型酚醛树脂(Ⅰ组分),其与聚异氰酸酯(Ⅱ组分)构成的双组分铸造用酚脲烷树脂。

  本标准的附录A、附录B、附录C和附录D为规范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塑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塑料树脂通用方法和产品分会归口。
  本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标准参与起草单位: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州工程机械厂、华中科技大学。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祝建勋、曹岳山、田普昌、赵荣霜、李远才、许增彬、初中江、唐惠。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4412-2009 磨料磨具用酚醛树脂
下一篇:GB/T 24416-2009 二环戊基二甲氧基硅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