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1782.11-2010 粉末涂料 第11部分:倾斜板流动性的测定

标准编号:GB/T 21782.11-2010
标准名称:粉末涂料 第11部分:倾斜板流动性的测定
英文名称:Coating powders - Part 11: Inclined-plane flow tes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9-26
实施日期:2011-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热固性粉末涂料以固定角度沿倾斜板往下熔融流动时流动特性的测定方法。   
  本部分所提供的试验结果表明粉末涂料在固化过程中熔融流动的程度。这种熔融流动特性,直接影响涂层的附着力、外观和涂层对棱角边缘的覆盖程度。   
  本试验方法可作为一种有效的方法来检查某一特定粉末涂料批次与批次之间特性变化的程度。本试验不期望可以提供不同组成粉末涂料测定结果间的相互关系。   
  对于在试验温度下,按ISO 8130-6:1992规定测得胶化时间低于1 min的粉末涂料而言,本方法不能提供有意义的结果。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8443.5-2010 真空绝热深冷设备性能试验方法 第5部分:静态蒸发率测量
下一篇:GB/T 480-2010 煤的铝甑低温干馏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