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523-2010 电子工业职业安全卫生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 50523-2010
标准名称:电子工业职业安全卫生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design of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ygiene in electronics industr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电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瑞电子系统工程设计院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31
实施日期:2010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根据原建设部《关于印发的通知》(建标[2005]124号)的要求,由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会同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电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瑞电子系统工程设计院等单位共同制定。
本规范在编制过程中,编制组遵照国家有关基本建设的方针政策和“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方针,在总结国内实践经验、吸收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借鉴国外符合我国国情的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广泛征求了国内有关设计、生产、研究等单位的意见,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6章,主要内容有:总则,术语,一般规定,职业安全,职业卫生,职业安全卫生配套设施。
本规范中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和对强制性条文的解释,工业和信息化部负责日常管理,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9887-2008 胶乳制品术语
下一篇:GB/T 7727.1-2008 船舶通用术语 第1部分: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