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6992-2008 飞机维护及其安全警告标志

标准编号:GB/T 16992-2008
标准名称:飞机维护及其安全警告标志
英文名称:Aircraft-Identification of servicing,maintenance,ground handling and safety/hazard poin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4-10
实施日期:2008-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代替GB/T16992—1997《飞机维护及其安全警告标志》。
  本标准规定了飞机上使用的维护及其安全警告标志,适用于各种类型的民用飞机。本标准规定的标志以国际通用和易于识别为原则,为飞机地面作业提供方便,并为保障维护安全提出警告。
  本标准修改采用ISO1950:1974《飞机维护、保养、地面搬运与安全/危险点标记》。在技术内容上与该标准无差异,为便于理解和实施,增加图样示例,并按我国标准编写规定编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5071-2008 金属镝
下一篇:GB/T 18898.2-2008 掺铒光纤放大器 L波段掺铒光纤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