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9861-2008 成像材料 照相胶片和相纸 照相乳剂湿抗划伤的测量方法

标准编号:GB/T 9861-2008
标准名称:成像材料 照相胶片和相纸 照相乳剂湿抗划伤的测量方法
英文名称:Imaging materials - Photographic film and papers - Method for determining the resistance of photographic emulsions to wet abras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9-24
实施日期:2009-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照相乳剂或精胶背层在冲洗加工过程中抗划伤能力的实验室试验方法。
  本方法适用于测定加工液性能变化,精胶层特性,加工液温度和加工时间等因素以及这些因素组合一起后对精胶层湿抗划伤能力的影响。
  本方法也适用于测定照相乳剂湿状态下的牢固性,但是不适用于评价支持材料的抗划伤性能。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6778-2009 纤维增强塑料结构件失效分析一般程序
下一篇:HG/T 3404-2009 酸性黑8GB(C.I.酸性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