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3465.5-2009 不透性石墨酚醛粘接剂收缩率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GB/T 13465.5-2009
标准名称:不透性石墨酚醛粘接剂收缩率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Test method of contraction of the impermeable graphite phenolic aldehyde agglomeran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上海卡朋罗兰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南通京通石墨设备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4-29
实施日期:2010-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检测不透性石墨酚醛粘接剂收缩率时所用的试样、试验仪器、试验程序和结果计算方法。本标准适用于不透性石墨酚醛粘接剂收缩率的测定。

  本部分对应于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标准ASTM C695:2000《石墨耐压强度试验方法》,本部分与ASTM C695:2000的一致性程度为非等效。
  本部分参照ASTM C 695:2000中试样形状和公差,对本部分的不透性石墨酚醛粘接剂收缩率试样形状和公差做出规定。
  本部分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提出。
  本部分由全国非金属化工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部分起草单位: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上海卡朋罗兰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南通京通石墨设备有限公司、辽阳炭素有限公司、南通晨光石墨换热器厂、深州市天承石墨制品有限公司、南通三鑫碳素石墨设备有限公司。
  本部分主要起草人:周杰、周天锡、陈汉明、姚晓楠、黄健、李占省、钱蔚兵。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4104-2009 建筑用水性氟涂料
下一篇:GB 14554-1993 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