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6935.4-2011 低压系统内设备的绝缘配合 第4部分:高频电压应力考虑事项

标准编号:GB/T 16935.4-2011
标准名称:低压系统内设备的绝缘配合 第4部分:高频电压应力考虑事项
英文名称:Insulation coordination for equipment within low-voltage systems - Part 4: Consideration of high-frequency voltage stres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30
实施日期:2012-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按电气设备的性能标准规定了电气设备的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及固体绝缘的要求。本部分包含了有关绝缘配合的电气试验方法。
  本部分规定的最小电气间隙的值不适用于存在离子化气体的情况,针对该情况的特殊要求将由相关技术委员会规定。
  本部分适用于低压设备内耐受高频电压应力的基本绝缘、附加绝缘及加强绝缘。本部分中的绝缘尺寸数据直接适用于基本绝缘;对于加强绝缘,IEC 60664-1中给出的附加要求适用;本部分适用于基波频率在30 kHz至10 MHz范围之内的任意类型的周期电压作用条件下的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及固体绝缘尺寸的确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5385-2011 气瓶水压爆破试验方法
下一篇:GB 17258-2011 汽车用压缩天然气钢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