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9799-2011 金属及其他无机覆盖层 钢铁上经过处理的锌电镀层

标准编号:GB/T 9799-2011
标准名称:金属及其他无机覆盖层 钢铁上经过处理的锌电镀层
英文名称:Metallic and other inorganic coatings - Electroplated coatings of zinc with supplementary treatments on iron or steel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马鞍山鼎泰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奥邦表面技术有限公司、桐乡市铁盛线路器材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30
实施日期:2012-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钢铁上经过处理的锌电镀层的要求。本标准的内容包含需方向电镀生产方提供的资料和电镀前、后热处理的要求。
  本标准不适用于:
  ----未加工成形的钢铁板材、带材和线材的锌电镀层;
  ----密绕弹簧的锌电镀层;
  ----非防护装饰用途的锌电镀层。
  本标准没有规定电镀锌前基体金属的表面状态的要求,但基体金属表面的缺陷会对外观和膜层性能产生不利影响。
  螺纹件上电镀层的厚度可以通过螺纹等级或装配等尺寸要求加以限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9361-2011 计算机场地安全要求
下一篇:GB/T 10863-2011 烟道式余热锅炉热工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