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8054-2011 钢质无缝气瓶集束装置

标准编号:GB/T 28054-2011
标准名称:钢质无缝气瓶集束装置
英文名称:The bundles of seamless steel gas cylinder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30
实施日期:2012-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钢质无缝气瓶集束装置的型式和型号、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及要求、检验规则、标志要求、涂敷要求、储运和安全使用规定等。
  本标准适用于充装压缩气体和高压液化气体的集束装置。集束装置内的气瓶应符合GB 5099的规定,且具有相同的公称工作压力、直径和容积,公称工作压力范围为8MPa~30MPa,单只气瓶的公称水容积为应不大于150L,集束装置气瓶的总水容积小于或等于3000L。集束装置的使用环境温度为-40℃~60℃。用于充装氧气的集束装置,其公称工作压力应不大于20MPa。
  本标准不适用于充装毒性程度为有毒或剧毒气体的集束装置,也不适用于充装消防用气体以及固定在车上使用的集束装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28052-2011 非重复充装焊接钢瓶充装规定
下一篇:HG/T 3250-2010 工业亚氯酸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