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0179-2009 液压伺服振动试验设备 特性的描述方法

标准编号:GB/T 10179-2009
标准名称:液压伺服振动试验设备 特性的描述方法
英文名称:Servo-hydraulic test equipment for generating vibration - Method of describing characteristic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长春试验机研究所有限公司、苏州东菱试验仪器有限公司、苏州试验仪器总厂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4-24
实施日期:2009-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产生直线振动的液压伺服振动试验设备的特性,并用作此类设备的选择指南。
  术语"液压"的含义通常是指:由液压传动系统给电液控制装置输送液压油液以获得可变流量的液体,并采用单一或多个控制环路使其作用在作动器上而产生振动运动。
  液压试验设备示意图和液压直线振动发生器示意图如图A.1和图A.2所示。液压试验设备由以下部分构成:
  ——完整的液压振动发生器系统〔一个(或多个)液压振动发生器、一个(或多个)伺服阀控制装置、液压传动系统〕;
  ——控制仪;
  ——辅助台(见ISO6070);
  ——其他外部设备。
  如果用户选择从多个来源(例如,制造者)获取元件而组成的系统,则第6章、第7章、第8章和第9章描述的特性可供其分别单独规定液压伺服振动试验系统的各个元件。
  如果用户选择从一个来源获取完整的液压伺服振动试验系统,则应参考第6章、第9章和第10章。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701.1-2008 煤质颗粒活性炭 气相用煤质颗粒活性炭
下一篇:GB/T 5196-2008 绳索 鉴别用的颜色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