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0662-2011 水工建筑物抗冰冻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T 50662-2011
标准名称:水工建筑物抗冰冻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design of hydraulic structures against ice and freezing ac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2-18
实施日期:2012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一项新颁布的国家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第938号公告批准,编号为GB/T 50662-2011,自2012年3月1日起实施。
本规范共分13章6个附录,主要内容有:总则,术语和符号,基本资料,冰冻荷载,材料与结构,挡水与泄水建筑物,取水与输水建筑物,渠道与渠道衬砌,泵站与电站建筑物,闸涵建筑物,挡土结构(墙),桥梁与渡槽,水工金属结构等。本规范附条文说明。
本规范适用于受冰、冻融和冻胀作用的新建或改建的水工建筑物抗冰冻设计。
本规范面向涉及水工建筑物设计,特别是我国北方的相关设计单位和人员。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660-2011 大中型火力发电厂设计规范
下一篇:GB/T 50664-2011 棉纺织设备工程安装与质量验收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