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0525-2010 视频显示系统工程测量规范

标准编号:GB/T 50525-2010
标准名称:视频显示系统工程测量规范
英文名称:Code of measurement for video display syste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31
实施日期:2010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根据原建设部《关于印发的通知》(建标[2006]136号)的要求,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完成的。
本规范在编制过程中,编制组进行了广泛的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并参考国内外有关的标准,广泛吸取国内有关单位和专家的意见。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反复修改,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的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术语,测量要求,LED视频显示系统光学性能的测量,投影型、电视型视频显示系统光学性能的测量,LED、投影型和电视型视频显示系统电性能的测量,结构性能的测量。
本规范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负责日常管理,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559-2010 玻璃工厂环境保护设计规范
下一篇:GB 50583-2010 选煤厂建筑结构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