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0609-2010 石油化工工厂信息系统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T 50609-2010
标准名称:石油化工工厂信息系统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design of plant information system in petrochemical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1-03
实施日期:2011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石油化工工厂信息系统的工程设计。
本规范是根据原建设部《关于印发的通知》(建标[2006]136号)的要求,由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完成。
本规范在编制过程中,规范编制组广泛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参考有关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并广泛征求意见,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8章,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和缩略语,系统设计,过程控制系统,生产执行系统,经营管理系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信息系统基础设施等。
本规范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负责日常管理,由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514-2009 非织造布工厂设计规范
下一篇:GB/T 50610-2010 车用乙醇汽油储运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