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7321-2012 感官分析方法 二-三点检验

标准编号:GB/T 17321-2012
标准名称:感官分析方法 二-三点检验
英文名称:Sensory analysis method - Duo-trio test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农业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济南)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6-29
实施日期:2012-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确定两个产品的样品间是否存在可感觉到的感官差别或相似的程序。本方法为强迫选择程序。
  
  本标准适用于单一或几种感官特性存在的差别。
  
  本标准也适用于差别特性未知时(即它既不确定样品间的差别程度也不确定差别范围,也没有任何特性差别迹象)。本方法仅适用于产品相当相似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7216-2012 人防工程平时使用环境卫生要求
下一篇:GB/T 17626.34-2012 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主电源每相电流大于16A的设备的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抗扰度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