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7708-2011 充气玩具通用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GB/T 27708-2011
标准名称:充气玩具通用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General technical requirements of inflatable toy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广东省汕头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中国上海进出口玩具检测中心、昆山创新科技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30
实施日期:2012-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充气玩具的术语和定义、要求、试验方法、缺陷分类及合格判定原则。
  本标准适用于预定供14岁以下儿童玩耍使用的充气玩具,包括儿童玩耍用气球、充气体育仿制玩具(如各类球)、充气造型玩具、充气承载玩具(如充气玩具家具)等。
  本标准不适用于充气水上玩具、室外充气游乐设施及预定用于节日庆祝、广告宣传、科学考察的气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7707-2011 草浆备料系统能量平衡及能量效率计算方法
下一篇:GB/T 27709-2011 带二氧化氯的四段漂白系统能量平衡及能量效率计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