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7573-2011 乙酸乙烯酯-乙烯共聚乳液

标准编号:GB/T 27573-2011
标准名称:乙酸乙烯酯-乙烯共聚乳液
英文名称:Vinyl acetate-ethylene copolymer emulsion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化集团四川维尼纶厂、北京东方石化公司有机化工厂、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广维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赛拉尼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05
实施日期:2012-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乙酸乙烯酯-乙烯共聚乳液(VAE)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及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乳液聚合而成的乙酸乙烯酯-乙烯共聚乳液,该产品主要用于木材加工、纺织涂布、水泥改性、复合包装、卷烟、涂料和建筑等行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6888-2011 粮油机械 磁选器
下一篇:GB/T 27577-2011 化妆品中维生素B5(泛酸)及维生素原B5(D-泛醇)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紫外检测法和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