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8029.21-2012 轮椅车 第21部分:电动轮椅车、电动代步车和电池充电器的电磁兼容性要求和测试方法

标准编号:GB/T 18029.21-2012
标准名称:轮椅车 第21部分:电动轮椅车、电动代步车和电池充电器的电磁兼容性要求和测试方法
英文名称:Wheelchairs - Part 21: Requirements and test methods for 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 of electrically powered wheelchairs and scooters, and battery charger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北京市假肢矫形技术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10-12
实施日期:2013-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18029的本部分规定了最大速度不超过15 km/h残疾人用室内和(或)室外型电动轮椅车和电动代步车电磁辐射和电磁抗扰度的要求和测试方法。GB/T 18029的本部分也适用于外接电驱动助力套件的手动轮椅车,不适用于能乘载1人以上的交通工具。
  
  GB/T 18029的本部分也规定了与电动轮椅车和电动代步车一起使用的电池充电器的电磁兼容性要求和测试方法。
  
  为便于通过试验结果进行性能比较,对于可调轮椅车和代步车,给出了参考配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6944-2012 危险货物分类和品名编号
下一篇:GB/T 28916-2012 家务服务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