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29450-2012 玻璃纤维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

标准编号:GB 29450-2012
标准名称:玻璃纤维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
英文名称:The norm of energy consumption per unit product of glass fiber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玻璃纤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12-31
实施日期:2013-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生产玻璃纤维纱和玻璃球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的技术要求、统计范围和计算方法、节能管理与措施。
本标准适用于中碱或无碱玻璃球生产企业和以池窑法或坩埚法生产E玻璃、ECR玻璃和中碱玻璃纤维生产企业的能耗计算、考核,以及对新建项目的能耗控制。
本标准不适用于高强玻璃纤维、高硅氧玻璃纤维、耐碱玻璃纤维等特种玻璃纤维的生产企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29449-2012 轮胎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
下一篇:GB 29451-2012 铸石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