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1984-2014 高压交流断路器

标准编号:GB 1984-2014
标准名称:高压交流断路器
英文名称:High-voltage alternating-current circuit-breaker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河北省电力科学院、施耐德电气华电开关(厦门)有限公司、ABB(中国)有限公司、西安西电开关电气有限公司、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6-24
实施日期:2015-01-22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设计安装在户内或户外且运行在频率50 Hz、电压为3 000 V及以上的系统中的交流断路器。
  本标准仅适用于三相系统中的三极断路器和单相系统中的单极断路器。用于单相系统中的两极断路器及用于频率低于50 Hz时应遵从制造厂和用户之间的协议。
  本标准也适用于断路器的操动机构和其辅助设备。然而,本标准不涉及仅依靠人力操动合闸机构的断路器,因为它不能规定额定短路关合电流,而且从安全的角度考虑,这种仅靠人力操作的方式是不应该提倡的。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713-2014 锅炉和压力容器用钢板
下一篇:GB 1985-2014 高压交流隔离开关和接地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