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9929-2014 土方机械 履带式机器 制动系统的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GB/T 19929-2014
标准名称:土方机械 履带式机器 制动系统的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Earth-moving machinery―Crawler machines―Performance requirements and test procedures for braking system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场(厂)内机动车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厦门市装载机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7-24
实施日期:2015-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履带式机器制动系统的最低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以便对行车制动、辅助制动和停车制动的制动系统进行统一的评定。
  本标准适用于GB/T 8498定义的最大设计速度不大于20km/h的自行履带式机器,也包含带有橡胶履带的派生土方机械。
  本标准不适用于GB/T25609定义的机器或者加覆履带的轮式机器。
  最大设计速度大于20km/h的履带式机器应使用GB/T21152。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19340-2014 鞋和箱包用胶粘剂
下一篇:GB/T 18507-2014 城镇土地分等定级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