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869-2012 火力发电厂焊接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L/T 869-2012
标准名称:火力发电厂焊接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he code of welding for power plant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1-04
实施日期:2012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火力发电厂设计、安装、维修、改造工程及其配套加工制造的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钢结构和在受压元件上焊接非受压元件的焊接工作,以及主、辅机部件的焊接修复工作的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焊条电弧焊(SMAW)、钨极氩弧焊(TIG)、熔化极(实芯和药芯焊丝)气体保护焊(GMAW、FCAW)、气焊(OFW)、埋弧焊(SAW)等焊接方法。本标准也适用于非承压结构、密封及一般支撑结构的焊接。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837-2012 输变电设施可靠性评价规程
下一篇:DL/T 1140-2012 电气设备六氟化硫激光检漏仪通用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