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144-2012 火电工程项目质量管理规程

标准编号:DL/T 1144-2012
标准名称:火电工程项目质量管理规程
英文名称:Quality management code for fossil power plant engineering project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上海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1-04
实施日期:2012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火电工程项目质量管理规程》是我国电力建设领域第一部涵盖勘察、设计、设备管理、工程监理、工程施工、调试、生产准备及运行的全过程质量管理规程,适用于单机容量300兆瓦及以上的各类新建、扩建和改建的火力发电建设工程。
  该标准强调工程质量管理的事先策划、政府部门的监督、全过程质量控制,有利于规范工程建设单位和参建单位的质量管理行为,明确各个工程阶段的管理职责。
  本标准规定了火力发电建设工程全过程质量管理要求。本标准适用于单机容量为300MW及以上的各类新建、扩建、改建的火力发电建设工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140-2012 电气设备六氟化硫激光检漏仪通用技术条件
下一篇:DL/T 1150-2012 火电厂烟气脱硫装置验收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