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248-2012 输电线路杆塔不锈钢复合材料耐腐蚀接地装置

标准编号:DL/T 248-2012
标准名称:输电线路杆塔不锈钢复合材料耐腐蚀接地装置
英文名称:Anticorrosive grounding device of composite material of stainless steel for transmission line tower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4-06
实施日期:2012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不锈钢复合材料耐腐蚀接地装置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架空输电线路杆塔所使用的接地装置,包括埋入一般中性土壤、酸性土壤和碱性土壤中的接地装置。交流架空配电线路杆塔、直流输电线路杆塔所使用的接地装置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247-2012 输变电设备用铜包铝母线
下一篇:DL/Z 249-2012 变压器油中溶解气体在线监测装置选用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