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6820-2011 石油储罐的安全进入和清洗

标准编号:SY/T 6820-2011
标准名称:石油储罐的安全进入和清洗
英文名称:Requirements for safe entry and cleaning of petroleum storage tank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集团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11-07-28
实施日期:2011年1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石油工业易燃、易爆的石油储罐从停运到投用过程中的安全进入和清洗作业的有关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石油工业中原油和天然气生产各环节、油库以及管道末站等地上常压及低压(最高0.1MPa)石油储罐的清洗工作。
本标准不适用于以下类型的储罐或容器:压力容器;低温冷冻、冷藏容器或储罐;真空状态下的容器或储罐;工艺装置上的容器;地下储罐。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6819-2011 含硫化氢天然气井站应急处置程序编写规则
下一篇:SY/T 6824-2011 油气井用复合射孔器通用技术条件及检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