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6828-2011 油气管道地质灾害风险管理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SY/T 6828-2011
标准名称:油气管道地质灾害风险管理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geological hazards risk management of oil and gas pipeline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管道分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7-28
实施日期:2011年1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油气管道地质灾害风险识别、评价与控制的任务、内容及基本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陆上长距离输送原油、成品油、天然气、煤层气和煤制气管道的管道地质灾害风险管理。本标准所称管道包括管道和管道附属设施。
本标准所称地质灾害包括岩土类灾害;水力类灾害和构造类灾害。岩土类灾害仅包括滑坡、崩塌、泥石流、地面塌陷(仅包括采空区塌陷和岩溶塌陷)、特殊类土(仅包括黄土湿陷、膨胀土胀缩、冻土冻胀融沉、盐溃土盐胀溶陷和风蚀沙埋);水力类灾害仅包括坡面水毁、河沟道水毁和台田地水毁;地质构造类灾害仅包括断层错动和地震。
本标准不适用于输油输气站内的工艺管道、城镇燃气管道和炼油、化工等企业厂区内管道。油气田集输管道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6827-2011 油气管道安全预警系统技术规范
下一篇:SY/T 6830-2011 输油站场管道和储罐泄漏的风险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