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0691-2008 传染性病原体防护装备 医用面罩抗合成血穿透性试验方法(固定体积、水平喷射)

标准编号:YY/T 0691-2008
标准名称:传染性病原体防护装备 医用面罩抗合成血穿透性试验方法(固定体积、水平喷射)
英文名称:Clothing for protection against infectious agents - Medical face masks - Test method for resistance against penetration by synthetic blood (fixed volume, horizontally projected)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10-17
实施日期:2010-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给出了检测医用面罩防合成血喷溅穿透性能的实验室试验方法。本标准主要用于评价制作医用面罩的材料或某些结构的性能。本标准不评价医用面罩的设计、结构、界面或其他能影响医用面罩总体保护能力(如过滤效率和压降)的因素。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0689-2008 血液和体液防护装备 防护服材料抗血液传播病原体穿透性能测试 Phi-X174噬菌体试验方法
下一篇:YY/T 0692-2008 生物芯片基本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