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1193-2011 促卵泡生成激素(FSH)定量测定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

标准编号:YY/T 1193-2011
标准名称:促卵泡生成激素(FSH)定量测定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
英文名称:Follicle Stimulating Hormone(FSH) Quantitative Immunoassay Kit (Chemiluminescent Immunoassay)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2-31
实施日期:2013-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促卵泡生成激素(FSH)定量测定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产品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标识、标签、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以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为原理的定量检测人血液基质或其他体液成分中的促卵泡生成激素(FSH)定量测定试剂(盒)。 包括以微孔板、管、磁颗粒、微珠和塑料珠等为载体的酶促及非酶促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测定试剂(盒)。      本标准不适用于:      a)拟用于单独销售的促卵泡生成激素校准品和促卵泡生成激素质控品;      b)以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为原理的生物芯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1191-2011 抗菌剂药敏纸片
下一篇:YY/T 1196-2013 氯测定试剂盒(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