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T 42028-2014 磁控电抗器型高压静止无功补偿装置(MSVC)

标准编号:NB/T 42028-2014
标准名称:磁控电抗器型高压静止无功补偿装置(MSVC)
英文名称:MCR-type high voltage static var compensation installation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青岛市恒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3-18
实施日期:2014-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磁控电抗器型高压静止无功补偿装置的术语和定义,型号命名,使用条件,技术性能要求,试验以及标志、包装、装箱资料、贮存和运输要求。本标准适用于标称电压1000v及以上至110kv及以下交流电力系统中,主要由并联使用的磁控电抗器(MCR)支路和电容器支路组成,通过MCR连续调节无功功率输出的静止无功补偿装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T 42021-2013 高压变频调速用干式变流变压器
下一篇:NB/T 42031-2014 生物质能锅炉炉前螺旋给料装置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