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TS 155-2012 码头船舶岸电设施建设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JTS 155-2012
标准名称:码头船舶岸电设施建设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of Shore-to-ship Power Supply Syste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起草单位: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7-16
实施日期:2012-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通过对连云港港、上海港、蛇口港和黄骅港等码头船舶岸电试点示范工程建设经验的总结,借鉴了国外现有相关技术和标准草案,并经广泛征求有关单位和专家的意见,反复修改而成。主要包括岸电系统的用电负荷、设备布置、计量、继电保护、计算机管理与监控系统、防雷接地和安全防护、电气设备等技术内容。  为合理规划港口码头船舶岸电设施系统的总体方案,规范港口码头船舶岸电设施系统设计的技术标准,提高岸电设施系统施工质量和设计水平,指导船舶岸电设施建设,交通运输部水运局组织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制定了本规范。  本《规范》为强制性行业标准,第1.0.3条、第3.1.6条中的黑体字部分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TS 154-1-2011 防波堤设计与施工规范
下一篇:JTS 165-2013 海港总体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