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215.3-2013 链式静止同步补偿器 第3部分:控制保护监测系统

标准编号:DL/T 1215.3-2013
标准名称:链式静止同步补偿器 第3部分:控制保护监测系统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清华大学、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许继集团电源公司、河南电力试验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3-03-07
实施日期:2013年8月1日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06 MB
内容简介
本标准主要是参考国内外的相关标准、规定,总结多年来的实际工程经验编写而成。本标准目前尚无对应的国际标准。
  DL/T l215-2013《链式静止同步补偿器》分为5个部分:
  ——第1部分:功能规范导则
  ——第2部分:换流链的试验
  ——第3部分:控制保护监测系统
  ——第4部分:现场试验
  ——第5部分:运行检修导则
  本部分为第3部分。
  本部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提出。
  本部分由电力行业电能质量及柔性输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部分起草单位:清华大学、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许继集团电源公司、河南电力试验研究院。
  本部分主要起草人:刘文华、邓占锋、滕乐天、张东江、祁泽旺、张皎、宋强、纪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215.4-2013 链式静止同步补偿器 第4部分:现场试验
下一篇:DL/T 1215.2-2013 链式静止同步补偿器 第2部分:换流链的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