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069-2002 给水排水工程构筑物结构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 50069-2002
标准名称:给水排水工程构筑物结构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Structural design code for special structures of water supply and waste water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起草单位: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2-11-26
实施日期:2003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主要是针对给水排水工程构筑物结构设计中的一些共性要求作出规定,包括适用范围、主要符号、材料性能要求、各种作用的标准值、作用的分项系数和组合系数、承载能力和正常使用极限状态,以及构造要求等。
  本规范适用于城镇公用设施和工业企业中一般给水排水工程构筑物的结构设计;不适用于工业企业中具有特殊要求的给水排水工程构筑物的结构设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8889-2002 额定电压6 kV(Um=7.2 kV)到35 kV(Um=40.5 kV)电力电缆附件试验方法
下一篇:GH/T 1029-2002 板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