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18706-2002 液体食品保鲜包装用纸基复合材料(屋顶包)

标准编号:GB 18706-2002
标准名称:液体食品保鲜包装用纸基复合材料(屋顶包)
英文名称:Paper based laminated material for fresh-keeping package of liquid food (gable top packag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包装产品质量认证中心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2-04-16
实施日期:2002-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液体食品保鲜包装用纸基复合材料的产品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原纸为基体与塑料经复合而成,供液体食品保鲜包装用的复合材料(简称屋顶包)。本标准也适用于以原纸为基体与塑料、铝箔或其他阻透材料等经复合而成,供液体食品热灌装用的复合材料(简称热灌装屋顶包)。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JG 969-2002 γ放射免疫计数器检定规程
下一篇:WS/T 220-2002 凝血因子活性测定总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