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7472-2008 微电子技术用贵金属浆料规范

标准编号:GB/T 17472-2008
标准名称:微电子技术用贵金属浆料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pastes of precious metal used for microelectronic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3-31
实施日期:2008-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微电子技术用贵金属浆料的产品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绕结型及固化型微电子技术用贵金属浆料,非贵金属浆料也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修改采用ISO1562:2004 《牙科学 铸造金合金》和ISO8891:1998 《贵金属含量25%~75%的牙科铸造合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5972.51-2008 光纤试验方法规范 第51部分: 环境性能的测量方法和试验程序 干热
下一篇:GB/T 19903.11-2008 工业自动化系统与集成 物理设备控制 计算机数值控制器用的数据模型 第11部分: 铣削用工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