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12676-2014 商用车辆和挂车制动系统技术要求及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GB 12676-2014
标准名称:商用车辆和挂车制动系统技术要求及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quirements and testing methods for commercial vehicle and trailer braking system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柳州五菱工业有限公司、隆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0-10
实施日期:2015-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商用车辆和挂车制动系统的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GB/T 15089规定的M2、M3及N类机动车辆和O类挂车。
  本标准不适用于下列车辆:
  -- 设计车速不超过25 km/h的车辆;
  -- 不能与设计车速超过25 km/h的机动车辆挂接的挂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454-2014 溶剂型聚氨酯涂料(双组分)
下一篇:GBZ/T 200.5-2014 辐射防护用参考人 第5部分:人体的元素组成和主要组织器官的元素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