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Z 32075-2015 无损检测 资格鉴定考试用试样中的不连续

标准编号:GB/Z 32075-2015
标准名称:无损检测 资格鉴定考试用试样中的不连续
英文名称:Non-destructive testing—Discontinuities in specimens for use in qualification examination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材料研究所,上海金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南京迪威尔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济宁瑞祥模具有限公司(山东济宁模具厂)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0-09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技术性指导文件规定了无损检测考试用检测试样中不连续的类型。   声发射检测、红外热成像检测、应变检测和泄漏检测不必规定不连续的类型,因为它们的情况特殊(例如AT用人工声源代替)。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FZ/T 13004-2015 粘胶纤维本色布
下一篇:HJ 2048-2015 饮料制造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