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0637-2010 弹体毛坯旋压工艺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T 50637-2010
标准名称:弹体毛坯旋压工艺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design of spinning process for shell body blank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兵器工业新技术推广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1-03
实施日期:2011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的通知》(建标[2008]105号文)的要求,由中国兵器工业新技术推广研究所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完成。
本规范在编制过程中,编制组总结了近年来我国弹体毛坯旋压生产、应用的实践经验,并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工作,与相关的标准规范进行了协调,对主要问题进行了反复讨论,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7章,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基本规定,工艺系统布局与主要设备选型,预成形工艺设计,旋压工艺设计,旋压后处理等。
本规范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负责日常管理,中国兵器工业新技术推广研究所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636-2010 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工程设计规范
下一篇:DL/T 5341-2011 电力建设工程 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 变电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