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7943-2011 热泵式热回收型溶液调湿新风机组

标准编号:GB/T 27943-2011
标准名称:热泵式热回收型溶液调湿新风机组
英文名称:Heat pump driven liquid desiccant outdoor air processor with heat recovery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清华大学、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北京华创瑞风空调科技有限公司、江森自控楼宇设备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30
实施日期:2012-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热泵式热回收型溶液调湿新风机组的术语和定义、型式与基本参数、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吸湿性溶液为工质的 、带有排风全热回收的、以热泵驱动的溶液调湿新风机组。
本标准不适用于送风含湿量低于6g/kg的深度除湿场合的设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7939-2011 滑动轴承 几何和材料质量特性的质量控制技术和检验
下一篇:GB/T 27944-2011 60°干密封管螺纹